目目想要一只猫

干啥啥不行,吃啥啥不剩

【人设】YY喜欢的人设

想要那种一下就能让我g潮的角色

但无奈一直找不到戳我*点的人设

我是真的喜欢女装大佬攻X温柔人妻受(故事背景大概就设在架空古代)戳我的很

攻小时候长得好看被长辈当做女孩子养,后来长大了也喜欢明艳的衣服,喜欢穿女子的衣服戴珠钗饰品,看起来娇娇气气实则武功高强,腹黑无比,虽然看起来瘦弱但好歹个头实在是有点高,虽然颇有违和感但总被绝世容颜掩盖过去。

受是大户人家大公子,温文尔雅,性子温吞没甚么脾气,向来包容人,所以经常被欺负,予取予求,向来一本正经,神奇的格外擅长经商却不擅长处理感情,在遇到攻前被广大女性认为是块木头。

后来两个人走到一起,总是攻说着被欺负了实则为欺负别人(然后别人敢怒不敢言),然后受生气为他去讨说法,人家好人被迫做了坏人,只是没有感情的增进他们夫夫感情的工具人;当受在生意上被人算计了,攻就暗地里出手算计人家(套麻袋并没有),最后受意外的被好言好语道歉,受表示一脸懵逼(思来想去都是他丈夫,但看他那人畜无害又娇气的样子实在想不通)。

感情上两个人常常是攻在撒娇,在外面穿着女装,叫着人家相公随意撩拨,撒着娇哄到床上,各种相公叫着把人叫的心软,最后却把人家压在身下翻来覆去的压榨,第二天受虽然会腰酸背痛但从来不表现,攻虽然心疼按摩捶背又安慰,但因为被惯的无法无天所以这件事会无限循环知道于心不忍,最后自己劝受有点脾气然后被木头受深情表达情意。

然后二人感情无限升华……



大概就是这个样子

评论

© 目目想要一只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